English

征文启事

我的电脑我的家有奖征文
2000-11-0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今天,电脑已经由当初的高科技产品变成人们的家庭生活伴侣,甚至成为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纽带。对于拥有电脑并善用电脑的家庭来说,它是开启新生活的工具,而尚未拥有电脑的家庭,则渴望用电脑来改善生活。在众多的家庭里,围绕着电脑每天都发生着许多有意思的、感人的事情。为了能够使更多的读者一起分享电脑给家庭带来的新生活,本报将与TCL电脑公司联合举办“我的电脑我的家”有奖征文活动,请您将电脑给您的家庭带来的快乐、烦恼甚至痛苦的事情写下来,让更多的读者与您和您的家人一起分享、分担。征文主题:围绕电脑与家庭,表现电脑与家庭的关系、电脑给家庭带来的新的生活。

从11月29日起本报将选择优秀征文刊登在“我的电脑我的家”有奖征文专栏。文章体裁不限,字数在1500字以内。

此次活动将设立如下奖项:一等奖一名奖TCL钛金668B电脑一台价值5988元

二等奖两名各奖TCL非常男女生I电脑一台价值4988元

三等奖二十名各奖价值300元的奖品一件

评奖时间:2001年1月下旬,获奖名单将在本报公布。

来信请寄:北京永安路106号光明日报社电脑网络世界周刊张巧会收邮政编码:100050

电子信箱:gmtcl@263.net(如用附件请使用纯文本文件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